sky-1987moon

美食精选:

玛丽珍珍珍:

今天的早餐,鲜虾三明治。
早晨起不来,后来快来不及,匆匆拍了几张就狼吞虎咽地把三明治吃完,换衣服上班。
图片拍太丑,本来应该很美的才对,忘记用反光板🙄总的来说就是晚上不想睡,早晨不想起。
鲜虾饼是昨晚做的,外层裹的面包糠是自己用面包打的。加了小麦胚芽很香,不过我是用空气炸锅炸的,不酥脆,大概也是因为面包糠的原因吧。总之不错吃啦~
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我是分割线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鲜虾饼(2人分)

虾仁 150克
盐 1/4小勺
胡椒粉 适量
蛋白 1大勺
玉米淀粉 1大勺
甜洋葱 1/6个(切碎)

面粉,蛋液(或者清水),面包糠 适量

🌻虾仁取30克切成粗粒备用,其余的剁成泥。
🌻把虾泥和其它材料拌均匀,再加入虾仁粒拌匀。
🌻整成圆形饼状,按照面粉-蛋液-面包糠的顺序裹好外衣备用。
🌻锅中油温加热至170度,放入虾饼炸熟后再用大火炸至表皮酥脆即可。

🌻暂时不吃,可以做好后放在油纸上,放入冰箱冷冻,使用前拿出来回温后即可油炸。

方子来至<我爱百变三明治>

我使用空气炸锅,先预热好,把虾饼放在锡纸上放入炸锅里,炸至金黄即可。
锡纸要戳洞让油脂滴下去。

我的洋葱没有切很碎,吃起来洋葱味明显,如果不喜欢的可以切碎掉或者少加点。

大中午没睡觉在这里码字好困啊😳😳😳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