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-1987moon

美食精选: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付小姐在成都  #坐标:上海  丽园路斜徐路

成都麻辣串串, 虽然位置有点偏,但是生意很好,工作日晚上基本都坐满了。比较重口味。

【串串】选了最贵的椒麻锅,总结一下就是麻、辣、咸。串串无论荤素都很入味,事先腌制过的肉类就更咸。这边一串的量比较正常,比起别家一串只有一个的要良心一点,肉类居然也不是一口的,感人。鸡爪不是去骨的不开心,黑毛肚和贡菜写着空运,都不错。就是太麻了。

【冒椒千层肚】辣,不麻。放了花生和香菜吃起来挺香,就是太辣了。

【冒脑花】脑花倒是很嫩,就是这个又太咸了,辣度可以接受。

【豌杂小面】很多肉末和豆,面到不是很多,比起其他这个可以说是不辣,单是肉末巨咸无比,最后加了点水再倒掉,味道就正好了。

【家乡醪糟】糯米丸子煮的太烂,味道倒是不错,不会太甜,能解辣。

【唯怡豆奶】第一次喝,豆味挺重的,全靠它解辣解麻,倒不是因为好喝。平时一般不点饮料的,这次居然点了两瓶豆奶,没有豆奶真的吃不完这顿饭。

环境一般,桌子靠的非常近,吃完身上味道挺大的。总结一下,就是麻的辣的咸的,都过头了,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,比起成都吃的还有不小的差距,一次性的店。

补充,虽然咸但是吃完意外的不渴,不错,难道是因为豆奶喝多了。

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
热度(2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