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-1987moon

品牌控:

福利弹【网易严选 除螨吸尘器 免费试用


相信各位小伙伴日常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工作学习,殊不知,和你的每日相处最长时间的被窝中,早已滋生了数以万计的螨虫(以螨虫中的一个品类“尘螨”为主),我们从小就知道,经常晒被子可以方便的杀死床品中的螨虫,究竟还有什么方式能快捷方便的清除床上的螨虫呢?


99%除螨吸尘率!不用晾晒也能享受健康,除螨吸尘器等你来体验!




参与方式:
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,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2位用户免费试用这款除螨仪(价值499元)




试用申请时间:12月11日—12月15日


测评要求:测评产品的整体质感以及试用体验,给出产品的使用图片五张以上


申请须知:


1、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用于官方宣传


2、收到测评品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报告,将无法再次申请测评




试用产品介绍:


网易智造N520除螨吸尘器


这款产品采用4合1除螨吸尘技术,可以拍打出深层藏匿的顽固尘螨,机身利用升级UV-C石英玻璃紫外线灯,可杀死隐藏在被褥缝隙中的微生物。同时有高达10KPa的超强吸力,强力吸除螨虫及灰尘。凭借如此之多的除螨手段,除螨吸尘率高达99%




本次试用产品:


网易智造N520除螨吸尘器
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 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90)